Say no.

政临.

【刀】关于诸行无常的脑洞。



“最开始的时候,你与他分别的原因,是羽箭。”


“后来,你与他分别的原因,是火刑。”


“再后来,你与他分别的原因,是子弹。”


“再再后来,你与他分别的原因,是河水。”


“最后,你与他分别的原因,是爱。”


“谢必安,这是你所有愧疚与疯癫的来源,对吗?”



每当你伸出手,拼尽全力想要抓住他的时候。你才会意识到你与他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,但又是那么的近。

远在天边,却又近在眼前。


“你是不是在想,如果你能在那个瞬间来到他的身边,就不会有事了,对吗?”


“……一段距离,就一段距离就可以……让我来到他的身边,紧紧抱住他。”


那些距离,也不过是

城北与城南。


教会瞭望台与火刑架。


土壤与空气。


家舍与南台。


十字路口的这一端与那一端。


我需要到达那个地方,那里有等待我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诸行无常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就是脑洞了x


顺序是按照自己的时间排的x

依次是:东风遥,神眷,安魂曲,初始,美少年

一把大刀子x

我万万没想到最多吃刀糖的我嚼起了刀片。


不错不错,嘎嘣脆,鸡肉味。【?,划去】

咎安tag私心x


评论(18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政临. | Powered by LOFTER